十大现金买球入口(亚洲)股份有限公司

十大现金买球入口
新闻快讯

十大现金买球入口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

发布者: 方如萍
发布时间:2022-09-01
浏览次数: 10

  8月31日下午,十大现金买球入口在分析测试中心100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,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共135人参加本次会议。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汪颖主持。

  会上,学院各分管主要负责人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。公司党委副书记夏雯对毕业生就业工作、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以及返校后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汇报;学院副经理田俊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、课程建设、专业建设以及新学期教学工作等进行汇报。

  学院经理伍少远从人才引进、科研合作、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总结,充分肯定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全体教师斩获的荣誉。随后从优化团队队伍结构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、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通报。

  最后,公司党委书记汪颖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。宣读了《十大现金买球入口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》和《2022年下半年师德师风建设计划》文件,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文件以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内容,帮助全体教师提高法治素养,深刻理解和把握师德内涵,营造风清气正学术氛围。

  本次大会是对学院未来工作与改革发展的一次重要部署会,也是统一思想、凝聚力量的动员会,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开新局、谱新篇,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