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现金买球入口(亚洲)股份有限公司

十大现金买球入口
新闻快讯

十大现金买球入口召开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

发布者: 张岩行
发布时间:2022-08-16
浏览次数: 188

  8月16日下午,十大现金买球入口召开了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,会议以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进行。公司党委副书记夏雯、2021级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,会议由辅导员陈秋燃主持。

  会上,夏书记强调了此次军训的目的和意义,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:一是要注意防暑降温,做好防护,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;二是要端正态度,提高认识,锤炼意志品质;三是要不怕苦、不怕累,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;四是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,统一行动听指挥,完成各项任务。

  随后,辅导员陈秋燃从军训编制、日程安排、训练科目、纪律条例等方面对此次军训的安排进行了介绍,班主任们对接下来军训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叮嘱。

  此次动员会让同学们对军训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,为接下来军训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。